Warning 警告

Copyrights 版权
All text and images contain in this blog are NOT to be republished without permission in writing from the copyright holder.
所有文章与照片版权属作者拥有,欲使用任何照片或使用文章之部分内容,请来信与作者接洽。若被取缔将采取法律追诉

Sunday, April 04, 2010

森品堂: 正宗Marché 餐厅

(网络随聊)

对Marché 这个品牌从不陌生,自上个世纪它已成功于新加坡扎根,当初由另一个集团以特许经营权来经营餐馆,直至几年前合约到期才撤出新加坡市场。经过两年的严谨筹备,原有品牌集团Marché 国际才重新回返新加坡市场再创品牌新形象。

新加坡Marché 是亚洲唯一一家由总公司所经营,其他亚洲国家例如:马来西亚、印尼及韩国则仍然属特许经营。

新鲜现制意大利面条

新鲜蔬菜沙拉柜台

新鲜牡蛎

从餐厅的设计到所出售的食品,Marché 以欧洲美食为卖点,多数食材都源自欧洲各地,尽其所能将美食以原汁原味呈现于食客。许多人对Marché 的消费定位停留于中高价码,但以其消费来比较又显得极不划算的印象,这次亲临Marché 探个究竟,则发现其消费属合理价,而非昂贵的高消费餐厅。

若不好好给予介绍餐厅其内部设计做些介绍还真的说不过去,餐厅内的传统木制房屋全属16世纪的古董,拥有500年的历史,集团特地请欧洲房屋专家将这些古董老屋从欧洲迁移过来,再用最传统搭建的方式将房屋重新组合起来,让前来餐厅的客人能全然感受到欧洲独有的魅力及气息。


过往到Marché 用餐使用的一张记录卡,前往摊位点美食时,工作人员则会在记录卡上做记录,而今时代改变,使用的是电磁记录卡,宛如信用卡般,每每点了食物,工作人员则将记录刷进电磁卡内即可。

现烤意大利馅饼

意大利面

提起Marché 提供各式欧洲美食,从法式面包、法式洋葱汤、法式脆饼、德国猪脚、德国香肠、意大利面、意大利馅饼、各式烧烤牛羊排、新鲜蔬菜沙拉、海鲜类、各式糕点甜品,饮料方面从法国葡萄酒、欧洲啤酒、现榨果汁等等等。



来到Marché 有几种招牌菜属非品尝不可,马铃薯制成的Rösti 、德国猪脚、现点现做炉烤的意大利馅饼是不可错过的美食。



若你也和我一样对面包有兴趣,这里现烤的面包将让你品到最优质及精致的面包,这不是我随口夸赞,于入口处有一台已属罕见的慢搅面粉机器,这台源自意大利古老机器厂出产价格不扉的搅面粉机,搅面粉时速度极为缓慢均匀,宛若人手在搅拌,好面包的食客肯定会爱其质感。



由于Marché 有太多美食供选择,而我则无法逐一品尝所有,下次有机会再介绍另外一家位于VivoCity的Marché,同时推荐几乎让我陷入疯狂的甜点⋯⋯




Marché Restaurant
地址:313 Orchard Road, Level 1, Discovery walk, 313@Somerset
电话:6834 4041
网址:http://marche.moevenpick.com

营业时间:
Monday - Thursday
11am – 11pm (Restaurant) 7.30am – 11pm (Bakery)
Friday
11am – 12am (Restaurant) 7.30am – 12am (Bakery)
Saturday
10am – 12am (Restaurant) 7.30am – 12am (Bakery)
Sunday
10am – 11pm (Restaurant) 7.30am – 11pm (Baker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