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ing 警告

Copyrights 版权
All text and images contain in this blog are NOT to be republished without permission in writing from the copyright holder.
所有文章与照片版权属作者拥有,欲使用任何照片或使用文章之部分内容,请来信与作者接洽。若被取缔将采取法律追诉

Friday, January 21, 2011

星和Telescope特稿:Yumm'ee 手工制新年糕点



逢年过节总少不了购买些应节糕点,固然市面售卖的糕点选择多样化,但近年则有股新趋势,许多人对应节的糕点开始讲究起来,坚持寻找一些有特色或以手工制作的糕点,让亲朋戚友于前来拜年时得以分享及品尝更有质感的糕点。

黄梨挞与鸡蛋卷属新加坡过农历年必备糕点,两者皆是受娘惹糕点之影响并且于一般华裔家庭流行起来。黄梨挞取其福建谐音「旺来达」于过年吃更属好兆头;而以鸡蛋为食材的糕点除了大家熟悉的鸡蛋卷(Kuih Kapit/Kuih Sepit)以外,娘惹鸡蛋糕(Kuih Bahulu)也非常受欢迎。其他娘惹风味的薯粉饼(Kuih Bangkit)及「金枕头黄梨挞」于近期则有受欢迎的迹象。



推荐「Yumm’ee Food」的新年糕点不仅仅是因为属手工制,材料上的使用及坚持是我推荐的主要原因,就牛油的使用也坚持选择高级数的法国牛油。除了一般传统式糕点,口感酥化的新品种「Rose Tart 玫瑰黄梨挞」也基于口味上的改变孕育而生。其他口感香酥的糕点如「Melting down」以及蜀黍片曲奇饼(Cornflake Cookies)则为新年注入新气息。

* 价目表:-

* 黄梨挞(30片)$20
* 金枕头黄梨挞 (55片)$20
* 玫瑰黄梨挞(35片)$20
* 薯粉饼(90片)$20
* Melting down(90片)$20
* 蜀黍片曲奇饼 (55-60片)$18
* 迷你香兰糕 (5个)$2.50
* 鸡蛋卷(100卷)$15



预定电话:9237 6434 (Michelle)
Facebook:Yumm’ee Food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