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ing 警告

Copyrights 版权
All text and images contain in this blog are NOT to be republished without permission in writing from the copyright holder.
所有文章与照片版权属作者拥有,欲使用任何照片或使用文章之部分内容,请来信与作者接洽。若被取缔将采取法律追诉

Sunday, January 06, 2013

纯属感受:《森品堂》点阅数破130,000人次

(网络随聊)

2012年倒数最后三天,《森品堂》点阅数破130,000人次。固然我当时人在福冈度假,但我仍然期待这一天的到来,不仅仅见证点阅数突破那么简单,主要是想与一路来支持我的读者们分享一个让我极为惊喜的好消息。

其实我一直压着这个消息没正式对外宣布,但若你是一个眼尖的读者,或许老早已在圣诞节期间发现在我的照片下方已经出现了国际知名摄影器材「Nikon - 尼康」的商标兼网站连接,其标题的定位则是《森品堂》的「摄影器材赞助商」。

这个肯定对我来说得来不易,感谢我新上任的经纪人对于祚森的赏识,同时亦认可我这些年撰写及摄影的努力,与她相识多年也一直希望能正式合作,她于接触到两家知名摄影器材时并且受邀成为该品牌的指定宣传公关的第一刻时来电问我对哪一家摄影器材比较有感觉,我仅是说「Nikon」的色泽比较「温和」,就此也正式与「Nikon」结下了赞助的缘份…

感谢我的经纪人「E」以及「Nikon」给予我如此难得兼梦寐以求的合作机会,我极为珍惜。与此同时,我还要感谢一位于2007年在《森品堂》最初开始之时前来冷嘲热讽匿名的「读者」,谢谢你当年的讽刺、不屑及取笑,是你激发我要更努力在摄影的部份下功夫,更重要的是,别让摄影器材品牌蒙羞。


当年我使用的第一台单眼数位相机「S牌a350机」我不仅没让该品牌丢脸,这台相机还一路跟着我上山下海完成许多不可能的任务,其中还包括完成了我的第二本美食书《新加坡食尚达人》的任务,直至到2012年中我才正式让它光荣退休,完成使命。

我不敢说自己有多厉害,但确实手上有一台到位的武器,透过自己的眼睛以及手中的摄影机将瞬间影像捕抓变成永恒,透过照片来叙述自身想要说的故事。每个人说故事的方法和角度都不同,对于我撰写美食的作者而言,照片是辅助的工具,纵然我再努力撰写食物的美味,即使写得再好都抵不过一张照片的视觉感官刺激。我透过镜头让读者们看到不同的诠释,那是展现我撰写以外的表达能力,让两者达到相辅相成的作用。

现今手中握着的是当今最先进的摄影器材,必需老实的说我仍然在摸索当中,一台好的摄影机不仅仅是它的品牌,纵然拥有最好的但拍摄的人没好好的去摸索及使用,摄影机的命运顶多就不过如此而已。我则希望赐予它多一项使命,让我手中的摄影机是我身体的一部份,而不仅仅是一台机器。

总的来说,再次感谢「Nikon」,虽然还没资格成为「产品代言人」,但能成为「产品使用人」我已经非常满足了,而我是说真的…。

点阅数能成功破130,000人次,我衷心感谢大家的支持,希望未来于点阅数破140,000人次之时,无论是撰写的题材或照片的拍摄都让大家满意。

2013年,于此祝福大家心想事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