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ing 警告

Copyrights 版权
All text and images contain in this blog are NOT to be republished without permission in writing from the copyright holder.
所有文章与照片版权属作者拥有,欲使用任何照片或使用文章之部分内容,请来信与作者接洽。若被取缔将采取法律追诉

Tuesday, April 01, 2014

品寝殿: 槟城香格里拉沙洋度假酒店 Shangri-La Rasa Sayang Resort & Spa

(网络随聊)

我喜欢老树,每每遇见超过50年树龄的老树都会瞻仰一番。

之所以有兴趣前来这家度假酒店,是被酒店内那两棵长得壮硕的雨树所吸引。早在2012年末就想去看看,间中却发生许多事故以至耽搁了行程,这一拖就是一年半的时间……

这次又极为荣幸受香格里拉沙洋度假酒店(Shangri-La Rasa Sayang Resort & Spa)之邀前往槟城,并体验旗下两家滨海度假酒店的服务。


槟城金沙度假酒店(Golden Sands Resort)

最先下榻的是槟城金沙度假酒店(Golden Sands Resort),对于金沙最初的印象是其房间格局设计与新加坡圣淘沙很相似,唯一不同的是,房间内没有浴缸。若从阳台俯视,其泳池或建筑设计都让我产生一丝错觉。

金沙的客人几乎是白种人居多,更多是退休的夫妇……比较纳闷的是酒店的餐馆,似乎就只有一家,似乎缺少选择性。

于下榻当天,原本以为抵达槟城后总该有家像样的餐馆可进食,却狼狈的要到酒店外头去寻找食物,但好死不死在下午期间似乎都找不到,唯有在路边吃了当地不怎么样的马来卤面……。



香格里拉沙洋度假酒店(Shangri-La Rasa Sayang Resort & Spa)

隔天转换酒店迁入隔邻的香格里拉沙洋度假酒店,仅是踏入大厅就能感觉天壤之别。不是偏心所致,幽静、从容的大厅让人极为放松,在办完手续尚未到房间之时,经过泳池那一刻,遇见那棵我期盼已久壮丽可观的老雨树。

在进入房间之前,其实说真的我没做任何心理准备,直到房门打开步入房间的那一刻才真的感觉到香格里拉的气派。酒店安排我下榻Rasa Wing的Premier Room,我个人是很喜欢这房间的格局,整个宛如一间有格调的小套房。

客房阳台宽敞,而且还特别将私人大型浴缸设在阳台上,让客人做户外泡浴。当然你无需担心会被他人窥视,阳台设有屏障来保护你的个人隐私。

固然槟城离新加坡不远,但槟城的气候则不像新加坡般的潮湿,艳阳高照炙热难免,但你不会出汗或有粘粘的感觉。我在海滩闲逛了一会儿,就决定到泳池去散热。

喜欢这里的清幽,至少少掉了喧闹,若你像我一样只是想找一个舒适的环境休息,这里肯定适合你的要求。

再看着那棵老雨树,满足。



Shangri-La Rasa Sayang Resort & Spa
地址:Batu Feringgi Beach, Penang, 11100, Malaysia
电话:(60 4) 888 8888
网址: http://www.shangri-la.com/penang/rasasayangresor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