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ing 警告

Copyrights 版权
All text and images contain in this blog are NOT to be republished without permission in writing from the copyright holder.
所有文章与照片版权属作者拥有,欲使用任何照片或使用文章之部分内容,请来信与作者接洽。若被取缔将采取法律追诉

Saturday, August 30, 2014

纯属感受:《森品堂》马来西亚点阅数破10,000人次

(网络随聊)

《森品堂》部落格的读者固然来自世界各地,主要仍是新加坡读者。而来自马来西亚、美国、台湾以及香港的读者仍不断地在增加当中。

更值得高兴的是,马来西亚是自新加坡之外,第一个突破10,000点阅数人次的国家。

谢谢马来西亚的读者,这些年多了你们给予《森品堂》的支持,让我感到窝心和欣慰。

固然我在新加坡出生及长大,但老家则在马来西亚柔佛笨珍,母亲是槟城人,若不是碍于国籍身份,其实我也算半个马来西亚人……。

于马来西亚我不算有名气,但我仍希望有那么一天会越过长堤与马来西亚的读者、美食家、餐馆、饮食集团做多一些交流。

今年不会有新书推出,但我绝对会有一些新的动向可以让马来西亚的读者与我有更多的接触,请先允许我在这里卖个关子,9月上旬一定会给大家公布。

再次感谢马来西亚读者的支持。Terima Kasi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