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ing 警告

Copyrights 版权
All text and images contain in this blog are NOT to be republished without permission in writing from the copyright holder.
所有文章与照片版权属作者拥有,欲使用任何照片或使用文章之部分内容,请来信与作者接洽。若被取缔将采取法律追诉

Saturday, October 25, 2014

纯属感受:《森品堂》美国点阅数破10,000人次

(网络随聊)

继马来西亚之后,美国是第二个突破10,000点阅数人次的国家。

谢谢美国读者这些年给予《森品堂》的支持,虽然至今尚未正式到访,而靠得最近的一次则是在加拿大温哥华。

本应该到纽约或西雅图去的,但当时好事多磨……但我相信到访的日子会越来越近。

美国,一个我尚未到访的国家,但又有许多渊源的关系的所在。

我姑姑人住纽约,当时小住温哥华时,她不时都要我飞过去,不是不想探望,只是有其他原因迫使我放弃探望。

大姑姑远嫁到纽约,后来生了两个可爱的表弟或表妹,虽然回返新加坡的次数不多,但每次回来,两个小朋友都蛮粘在我身边,我则一直很珍惜与他们相处的时间。

随后二姑姑也移民到纽约去,我们家陆续有人开始往美国迁移,这也包括我的父亲。虽然我们的关系不亲……。

现今两个宝贝也长大了,透过网络我们一直都保持联系。前阵子事业发展得不顺利,想到外头看看,表妹透过FB问我可否想过到美国去住一阵子。固然没有马上答应,但感谢她至少还关心这位一直都很疼爱她的大表哥。

小学时期我最要好的同学来自台湾,基于父亲被派遣到新加坡工作,全家在70年代南下而且还住了好几年。到了80年代初,他们全家则移民到美国。

那个年代我们仍保持书信来往,间中他还带了女朋友(现在则是妻子)到新加坡旧地重游,当时俩人也一直邀我过去美国发展,但我始终都没点头答应。

同学早已在美国落地生根,两个小公主也很可爱,前阵子又问起我什么时候会到美国……我仍是笑而不语。

台湾工作时期认识的同事有好几个也远嫁或迁移到美国,透过FB的联系,也感觉到生活相当惬意。同样的也是一再的邀我过去玩,但我仍然没前往美国的动力及打算。

现今另一位新加坡好友也在美国发展,每次回返新加坡他也问起什么时候会过去?

美国,这30来年一直都在向我招手,但我至今都尚未到访,似乎还真的有些说不过去。明年是2015,看来除了要到韩国探望義父以外,也应该计划到美国去看看了。

再次感谢美国读者的支持。Thank you!!






No comments: